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girigiri,求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这首歌的罗马音(分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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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求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这首歌的罗马音(分开)

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
TVアニメ「マクロスΔ」挿入歌
歌手:ワルキューレ

见つめあって恋をして 无我梦中で追いかけて
mitsumeattekoiwoshite mugamuchuudeoikakete
だけどもっと知りたくてメラメラしてる
dakedomottoshiritakute meramerashiteru
愿うほど谜は増え 思うほど热になる
negauhodonazohafue omouhodonetuninaru
だからもっととびこむの未开の世界
dakaramottotobikomuno mikainosekai AH
恋とか梦とか谁でも信じるけど
koitokayumetoka daredemoshinjirukedo
そこそこ攻めなきゃつまんないよ
sokosokosemenakyatsumannaiyo
ギリギリeye 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
girigiri eye ikenaibodarain
难易度Gでも全て壊してみせる
nanido G demo subetekowashitemiseru
ギリギリmind さらなるGへと
girigiri MIND saranaruG heto
意识は溶ける 体は制御不能
ishikihatokeru karadahaseigyofunou
いっちゃうかもね
itchaukamone

ふざけあった友达と求めあったあの时と
fuzakeattatomodachito motomeattaanodokito
また会える日のためにキラキラしてる
mataaeruhinotameni kirakirashiteru
光るほど影は出来 燃えるほどhighになる
hikaruhodokagehadeki moeruhodo HIGH ninaru
走るほど见えてくる あぶないライン
hashiruhodomietekuruabunairain
自由も平和も望めば生まれるけど
jiyuumoheiwamo nozomebaumarerukedo
モタモタしてたら腐っちゃうよ
motamotashitetarakusatchauyo
ギリギリeye あぶないボーダーレース
girigiri EYE abunaibodaresu
非常识だね まだ加速しているよ
hijoushikidane madakasokushiteiruyo
ギリギリmind 限界点なら涂り替えていい
girigiri MIND genkaitennaranurikaeteii
破壊と再生から私は出来る
hakaitosaiseikara watashihadekiru

ギリギリeye 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
girigiri EYE ikenaibodarain
难易度Gでも全て壊してみせる
nanido G demo subetekowashitemiseru
ギリギリmind さらなるGへと
girigiri MIND saranaruG heto
意识は溶ける 体は制御不能
ishikihatokeru karadahaseigyofunou
いっちゃうかもね
itchaukamone

ギリギリeye 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
girigiri EYE ikenaibodarain
燃え尽きながらまだ辉いてみせる
moetsukinagara madakagayaitemiseru
ギリギリmind あなたのために
girigiri MIND anatanotameni
未来のために何度砕け散っても
mirainotameni nandokudakechittemo

爱することで生まれ変わる
aisurukotode umarekawaru
爱されたくて生きて帰る
aisaretakute ikitekaeru

整合了下机翻,可能有点小错误不过大致没问题吧(๑•̀ㅂ•́)و✧

求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这首歌的罗马音(分开)

2,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歌词,要求汉字注假名,无罗马音

见(み)つめあって恋(こい)をして 无我梦中(むがむちゅう)で追(お)いかけて mitsumeattekoiwoshite mugamuchuudeoikakete だけどもっと知(し)りたくてメラメラしてる dakedomottoshiritakute meramerashiteru 愿(ねが)うほど谜(なぞ)は増(ふ)え 思(おも)うほど热(ねつ)になる negauhodonazohafue omouhodonetuninaru だからもっととびこむの未开(みかい)の世界 (せかい) dakaramottotobikomuno mikainosekai AH 恋(こい)とか梦(ゆめ)とか谁(だれ)でも信(しん)じるけど koitokayumetoka daredemoshinjirukedo そこそこ攻(せ)めなきゃつまんないよ sokosokosemenakyatsumannaiyo ギリギリeye 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 girigiri eye ikenaibodarain 难易度(なんいど)Gでも全(すべ)て壊(こわ)してみせる nanido G demo subetekowashitemiseru ギリギリmind さらなるGへと girigiri MIND saranaruG heto 意识(いしき)は溶(と)ける 体(からだ)は制御不能(せいぎょふのう) ishikihatokeru karadahaseigyofunou いっちゃうかもね itchaukamone ふざけあった友达(ともだち)と求(もと)めあったあの时(どき)と fuzakeattatomodachito motomeattaanodokito また会(あ)える日(ひ)のためにキラキラしてる mataaeruhinotameni kirakirashiteru 光(ひか)るほど影(かげ)は出来(でき) 燃(も)えるほどhighになる hikaruhodokagehadeki moeruhodo HIGH ninaru 走(はし)るほど见(み)えてくる あぶないライン hashiruhodomietekuruabunairain 自由(じゆう)も平和(へいわ)も望(のぞ)めば生(う)まれるけど jiyuumoheiwamo nozomebaumarerukedo モタモタしてたら腐(くさ)っちゃうよ motamotashitetarakusatchauyo ギリギリeye あぶないボーダーレース girigiri EYE abunaibodaresu 非常识(ひじょうしき)だね まだ加速(かそく)しているよ hijoushikidane madakasokushiteiruyo ギリギリmind 限界点(げんかいてん)なら涂(ぬ)り替(か)えていい girigiri MIND genkaitennaranurikaeteii 破壊(はかい)と再生(さいせい)から私(わたし)は出来(でき)る hakaitosaiseikara watashihadekiru ギリギリeye 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 girigiri EYE ikenaibodarain 难易度(なんいど)Gでも全(すべ)て壊(こわ)してみせる nanido G demo subetekowashitemiseru ギリギリmind さらなるGへと girigiri MIND saranaruG heto 意识(いしき)は溶(と)ける 体(からだ)は制御不能(せいぎょふのう) is hikiha

3,girigiri罗马音歌词

「GIRIGIRI 」
TVアニメ~「ワールド・トリガー」OPテーマ
作词: Sonar Pocket
作曲: Sonar Pocket, Kay
编曲:Kay, Shunsuke Harada
歌:Sonar Pocket

Change The New World ,, *4

仆等に其の未来が
bokura ni sono mirai ga
例えば近付いたなら
tatoeba chikazuita nara
光を集めて照らし
hikari o atsumete terashi
心の Gate を开いてく ,,
kokoro no gate o hiraite ku

きっと谁かの为だって
kitto dare ka no tame datte
感じながら, 何时だって戦ってる ,,
kanji na gara itsudatte tatakatteru
伤の数だけ, 强く成れるよ ,,
kizu no kaze dake,tsuyoku nareru yo
やっと生きて, 意味を持って
yatto ikite,imi o motte
其の日々に, 其々の色盛って ,,
sono hibi ni,sorezore no iro motte
又虹を描こう ,,
mata niji o egakou

Girigiri に Stay して ,,
girigiri ni stay shite
叫べ次の, 未来, 期待したい ,,
sakebe tsuki no,mirai,kitai shi tai
Girigiri に Fry Again ,,
girigiri ni fry again
行くぞ掴め ,,
ikuzo tsukame
Smile, Smile, Smile ,,
smile,smile,smile

仆らには, 守る物が有るから ,,
bokura ni wa,mamoru mono ga aru kara
其の为には, 何を舍てても良いさ ,,
sono tame ni wa,nani o sute te mo ii sa
东から西へ, 升る太阳が
higashi kara nishi e,noboru taiyou ga
今日も, 君を照らすから ,,
kyou mo,kimi o terasu kara

Woh, Woh, Woh ,,
Change The New World ,,
Woh, Woh, Woh ,,
Change The New World ,,

弱さに, 负けぬように
yowasa ni ,makenu youni
己を信じれるように ,,
onore o shinjireru youni
强さに, 変わる何かを
tsuyosa ni,kawaru nani ka o
无我梦中で探し歩いた ,,
mugamuchuu de sagashi aruita

きっと谁かの为だって
kitto dare ka no tame datte
何时からか, 自分の为に変わってく
itsu kara ka,jibun no tameni kawatte ku
孤独を舍て, 希望, 梦, 抱いて ,,
kodoku o sute,kibou,yume,daite
きっと暗い闇だって
kitto kurai yami datte
见え无い绊, 常に繋がってる
mienai kizuna,tsuneni tsunagatteru
光を此の手に ,,
hikari o kono te ni

Girigiri に Stay して ,,
girigiri ni stay shite
叫べ次の, 未来, 期待したい ,,
sakebe tsuki no,mirai,kitai shi tai
Girigiri に Fry Again ,,
girigiri ni fry again
行くぞ掴め ,,
ikuzo tsukame
Smile, Smile, Smile ,,
smile,smile,smile

仆らには, 守る物が有るから ,,
bokura ni wa,mamoru mono ga aru kara
其の为には, 何を舍てても良いさ ,,
sono tame ni wa,nani o sute te mo ii sa
东から西へ, 升る太阳が
higashi kara nishi e,noboru taiyou ga
今日も, 君を照らすから ,,
kyou mo,kimi o terasu kara

Woh, Woh, Woh ,,
Change The New World ,,
Woh, Woh, Woh。

4,世嘉土星模拟器怎么用啊?

世嘉土星模拟器GIRI GIRI & Loader的使用教程本教程适用于世嘉土星模拟器GIRI GIRI和该模拟器的前端,里面引用了一些别人提供的资料,希望对大家有帮助。。。1)世嘉土星的结构——CPU:日立SH2 RISC 32BIT 28.6MHz CPU X 2 + MOTOROLA 68000 CPU。 运算速度:28MIPS。 内存:36Mbit,系统内置ROM,扩充RAM卡,扩充记忆卡,内置COMS电池记忆。 显视:最多5层卷轴,放大缩小,扭曲,变形,回旋放缩,半透明,阴影特显。 声音:PCM音源32路,FM音源8路,3D环回立体声,采样频率44.1KHz。 周边设备:键盘,鼠标,磁碟机,MODEM,扩充RAM卡,扩充记忆卡,各种手制等。2)Loader的用法——Loader的出现就是为了方便使用者不需要进行复杂的操作都可以很好地使用GIRI GIRI,用法简单易用,且不需要在原模拟器上建立任何批命令去运行世嘉土星的 DISK 游戏。在这里结合MIC的Loader v0.7.2b beta版,给大家说一说使用方法A、先在Configuration设置好各个参数,包括——Resolution:全屏下的显示分辩率,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弄太高,640X480或800X600就已经足够了,想换回窗口模式的用Alt+EnterRegion:SS游戏光盘的区域制式,如果是日版的可以省过。。CD-ROM:选择游戏光盘所在的光驱,要是用镜像的话可以省过KeyBoard:在这里可以设置土星手柄的键位,由于Loader不支持手柄,设置时只能用上键盘,要想用上手柄的话,先在Glaunch.exe里面设好,或者可以使用JOY TO KEY来辅助B、把以上所需要设置的选项设好后,就可以准备开始了。运行都在菜单栏Run里面进行的,要是用土星光盘的就选Run CD ;用镜像的就选Run CUE/BIN,注意一定要是bin+cue格式的光盘镜像。。基本上按照上面说的就可以进入土星的游戏世界,在这里顺便提一提该Loader其他的一些功能(仅用在光盘镜像上)进入Others,分别有3个功能供大家使用SEGA SATURN ISO/CUE Info——世嘉土星光盘镜像(ISO/CUE格式)信息显示Conversion ISO+WAVE -> CUE+ISO(2048)——转换ISO+WAVE格式的镜像为CUE+ISO格式Conversion ISO+WAVE -> CUE+BIN(2352)——转换ISO+WAVE格式的镜像为CUE+BIN格式Process ONLY ISO——仅处理ISO(可选)Force Region to Japan——强制游戏制式为日式(可选)3)GIRI GIRI(引用)——GiriGiri可以直接运行SS光碟(虚拟光驱也可)或BIN+CUE镜像文件。 A)光驱(虚拟光驱)运行: 将ss光盘放入光驱(或镜像读入虚拟光驱),建立批处理文件RUNCD.BAT(建立文本文件,把后缀.txt改为.bat),内容为:gsaturn -DISK 然后点击运行RUNCD.BAT即可。 其中有SS游戏碟或虚拟光驱的光驱盘符应排第一。 B)BIN+CUE镜像文件运行: 此时要先生成一个TOC文件,将BIN+CUE镜像文件拷至模拟器目录,建立批处理文件MKTOC.BAT, 内容为:D:\SSEMU gentoc.exe SSDISK.cue (假定模拟器目录为:D:\SSEMU,BIN+CUE镜像文件为SSDISK.cue和SSDISK.BIN,大家可根据实际情况修改。) 然后点击运行MKTOC.BAT即可生成TOC.BIN文件,接着就要修改模拟器配置文件 BASE.INI。 要用好GiriGiri,就要清楚了解模拟器配置文件 BASE.INI。 打开BASE.INI,一般看到: [BASEINFO] USERDIR=profilessaturn AREA=1 DISK1TOC=toc.bin DISK1IMG= USERDIR= 定义的是用户目录,模拟器的设置,存档文件等内容就在这个目录。 AREA= 就是游戏的发布区域,1是日版的意思。其他: 1 = Japan 2 = Taiwan/Philipines 4 = US/C 5 = Brazil 12 = Europe Disk1TOC= 这个是用来指定TOC文件的位置,默认为toc.bin。 DISK1IMG= 这个用来定位你的镜像文件所在位置。将它的值设为相应的文件名及路径即可,如SSDISK.BI N。 设置好之后,点击运行GLAUNCH.EXE,这里你可以作些设置图象的和手柄的,设置好后点击左 边的图片就可以运行游戏了。 4)各种常见问题的解决(引用)——A)XP下无法用光驱或虚拟光驱: 需要安装Adaptec ASPI Layer 4.72 (required on 2000/XP) 下载地址: XP下不用装***.SDB,装了反而要删除。 SEGA SATURN EMULATOR LOADER只支持第一个光驱或虚拟光驱,MIC的Giri Giri Loader可支持多个光驱或虚拟光驱中任意指定的一个。 如发现突然无法使用光驱或虚拟光驱,一般可通过弹出所有光驱或虚拟光驱中的盘片,然后重 启动系统来解决。 B)前端中无法使用手柄: 目前前端设置中不支持手柄,要在GLAUNCH.EXE先设置好手柄,再启动前端,但不要在前端设 置中再设置。 C)如何做镜象或用镜象刻盘: 做镜象或用镜象刻盘都推荐用Alcohol 120% 。 D)如何提高画面质量: 想提高画面质量靠调节分辨率是没多大作用的,但可以通过调节显卡的设置来提高显示质量, 具体操作根据显卡的不同而有所区别。 我用的是GF4 MX 440,把性能质量平衡调整为质量优先,反失真改为2xQ,2X各向 异性过滤,打开纹理锐化,这样游戏画质有明显提升,已经超过真正的SS,但速度下降很大。 E)如何提高速度: 模拟器对机器配置要求很高,很多人的机器都无法正常运行,但可以通过修改GAMES.DAT来提 高运行速度。 (就我的体会来说,这样确实有用,但只能有所改善) GAMES.DAT各项的含义: PriorityMode =0(1) 图层交换模式; EdsrShift =0(1) EDSR 命令是否同步执行; VSync =40(10--60) 音乐是否与画面同步; CDWait =1(10) DISK 读取的时间; FrameWait =166(10--800) FPS 等待的缓存时间; MaxTexCnt =1200(200--8000) 最大线形; BankChck =0(1) 效果设置,比如闪硕等; CharPtnChck =0(1) 如见有乱码的字形可启动它; ADXStream =0(1) 是否带有 ADX 音乐的播放功能; OneSectorWait =0(1) 部分 DISK 扇区需等待; NormalSpriteCheck = 0(1) 正常的贴图; ScaleSpriteCheck = 0(1) 是否运用了贴板覆盖的图层; DistSpriteCheck = 0(1) 前置透明图层! 一般通过修改VSync和FrameWait两个参数以达到加速,把它们改小些,具体改多少依据自己的 配置而定。